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关工委开展“学雷锋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关工委 作者: 杨冰清;唐淑玲
摘要:为了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3月1日,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关工委联合岳普湖县第三小学共

为了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3月1日,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关工委联合岳普湖县第三小学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0W7A2055_毒霸看图.jpg

在岳普湖县敬老院,三小的学生代表首先为老人表演了戏曲、舞蹈、合唱等节目,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为平日冷清的院子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老人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演出结束后,同学们又帮助清理敬老院的环境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助作清理落叶,垃圾,杂物,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让老人陪感温馨。志原服务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叔叔学习,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争做“雷锋式好少年”,把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惧牺牲、顽强奋斗、忘我为人民谋幸福的崇高精神传承和践行下去,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0W7A2143_毒霸看图.jpg

据了解,岳普湖县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年来,坚持不懈地组织学雷锋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学生、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他人精神,在一件件小事中积极践行“螺丝钉”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的心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