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叶城县各级关工委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喀什地区叶城县关工委 作者: 杨冰清;余雪琴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喀什地区叶城县各级关工委广泛开展各类活动。3月1日,叶城县铁提乡中心小学关工委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新

近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喀什地区叶城县各级关工委广泛开展各类活动。

3月1日,叶城县铁提乡中心小学关工委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肩负起属于少先队员的使命与担当。叶城县第七小学关工委通过召开“弘扬雷锋精神,赶做追锋少年”主题班会课、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舞等方式,让学生们认识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讲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jpg

3月4日,叶城县公安局关工委走进叶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交警队的同志将慰问活动与交通安全相结合,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用边提问边演示的方式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教育学生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红灯停,绿灯行”、小心穿越“斑马线”和“各行其道”等文明走路、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叶城县伯西热克镇中心小学关工委邀请人民解放军部队官兵走进校园,与师生共同举行庄严的“学雷锋”主题升国旗仪式。

4.jpg

生生不息的雷锋精神,激励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叶城县各级关工委立足本职岗位,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引领青少年立志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