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驿马中心学校关工委举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军校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吉林省磐石市驿马中心校关工委 作者: 王功义
摘要:3月8日,磐石市驿马中心学校关工委联合驿马镇人民政府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接解放军某部军官同志们莅临学校,举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军校共建主题活动。活动中,部队政委同志为学

3月8日,磐石市驿马中心学校关工委联合驿马镇人民政府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接解放军某部军官同志们莅临学校,举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军校共建主题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部队政委同志为学生们上了《学习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教育课,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深刻剖析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新内涵、新意义。学生们认真聆听了部队政委的讲话,学习和领会了雷锋精神,并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4.png

随后举行了“军校携手·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部队军官为贫困学生捐赠慰问品,表达了党和国家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期待。孩子们向军官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坚定表示:要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老师们的付出!

图片5.png

本次军校共建主题活动,使学生深刻领会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未来栋梁的关怀和期待,有效培育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红色思想。爱国精神永不灭,红色文明代代传。孩子们会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成为更加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