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伽师县巴仁镇第三小学关工委举办首届“花样跳绳进校园”比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喀什地区伽师县关工委 作者: 杨冰清;王海龙
摘要:3月6日,喀什地区伽师县巴仁镇第三小学关工委秉持“以绳为媒,特色育人”的理念,举办首届“花样跳绳进校园”比赛,受到广大师生点赞。参赛同学们在比赛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同

3月6日,喀什地区伽师县巴仁镇第三小学关工委秉持“以绳为媒,特色育人”的理念,举办首届“花样跳绳进校园”比赛,受到广大师生点赞。

微信图片_20240309171253.jpg

参赛同学们在比赛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裁判长下达指令“运动员准备,裁判员准备”比赛开始,本次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长长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班级里每一个同学的心连接在了一起,挥舞的跳绳,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增光添彩的信念。比赛按年级组为单位,一至六年级每班派出5人,1分钟计时跳绳,按照每班5人跳的总数,进行年级组排名,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而战,参赛队员们身轻如燕,蓄势下蹲、起跳、落地,绳影翩跹,交织着力与美,跳跃在比赛场中展现实力,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40309171259.jpg

近年来,伽师县第三小学为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构建“一校多品”的体育文化发展新格局,积极开发花样跳绳课程,让每个学生都乐于参与锻炼,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夯实“五育并举,体育筑基”的课程目标,营造出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