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各中小学关工委助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关工委 作者: 杨冰清;艾克热木江·艾尔肯
摘要:3月5日,英吉沙县各中小学关工委积极响应县关工委要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英吉沙县乌恰镇第二小学关工委组织

3月5日,英吉沙县各中小学关工委积极响应县关工委要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1.jpg

英吉沙县乌恰镇第二小学关工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活动。通过集体观看“雷锋的故事”短视频,讲述《雷锋的事迹》《雷锋小时候的故事》等形式教育学生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讲文明讲礼貌的好孩子。与此同时,学校还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来到“幸福大院”,打扫庭院、清洁卫生,为老人揉肩、敲腿按摩,与老人们亲切交流,送上温馨的祝福和问候,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暖。

3.jpg

学生萨妮耶·阿卜杜克热木说:“雷锋叔叔的精神让我敬佩,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会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中小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英吉沙县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县各中小学师生持续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