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巴楚县第六中学关工委开展“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喀什地区巴楚县关工委 作者: 杨冰清;唐英安
摘要:3月11日,喀什地区巴楚县第六中学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绿色校园植树”活动,旨在增强了广大师生“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

3月11日,喀什地区巴楚县第六中学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绿色校园植树”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

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活动筹备阶段,关工委成员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植树方案,并联系了专业的园林公司,为活动提供了充足的树苗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同时,还通过校园广播、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植树活动的意义,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师生们的参与热情。

1.jpg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与这场意义非凡的植树盛会。在关工委成员的带领下,在制定的地方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双手,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校园里安家落户,它们挺立在新翻的泥土中,仿佛在向大家展示着它们顽强的生命力。同学们纷纷在树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寄托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2.jpg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更是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通过亲身参与植树过程,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今后,学校关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环保活动,让绿色生态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