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疏勒县关工委联合县足球协会开展“2024年女孩足球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喀什地区疏勒县关工委 作者: 杨冰清、阿卜杜萨拉木、周楠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足球文化,推动女子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女孩投身足球运动。联合县足球协会举办了“2024年女孩足球节”活动。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育足球文化,推动女子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女孩投身足球运动。联合县足球协会举办了“2024年女孩足球节”活动。

640.jpg

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小铿锵玫瑰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颠球”“手球”“技巧挑战赛”“速度挑战赛”“射门精准度比赛”“足球游戏抓尾巴”等不同的游戏项目,在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和比赛中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疏勒县第一小学学生麦斯图热阿依·麦麦提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她说:“我很高兴参加女孩足球节,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识到了腿力和助跑是对足球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此次活动很精彩,游戏项目也很多,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今后,我会利用课余时间,跟同学来到操场进行足球活动,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640 (1).jpg

县足球协会主席艾则提力·赫依提告诉记者,将借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姑娘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使更多女孩喜爱足球、走向球场,感受足球的魅力,为女足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坚信,在不远的将来,疏勒会走出更多优秀的女子足球运动员,为疏勒县争光,为祖国添彩。”

640 (3).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女孩体验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让她们对足球运动更加热情洋溢,传递铿锵玫瑰的女足精神。同时,全面推广女足运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