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播州区影山湖街道关工委:学习雷锋精神暨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影山湖街道 作者: 姜丽
摘要:时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影山湖街道关工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51名志愿者齐齐赶到播州区万寿广场,积极配合播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

时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影山湖街道关工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51名志愿者齐齐赶到播州区万寿广场,积极配合播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我街道多人多次进行无偿献血,禁毒办公室蔡平莲同志说:“希望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无偿献血不仅仅是奉献一份爱心,更是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志愿者还向现场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动员更多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参与到社会共济互助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呼吁更多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激发多次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传递社会正能量,取得一致好评。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