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关工委: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阅读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江苏省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关工委 作者: 朱赢赢
摘要:“本书解读青春期的心理变化,教给你们与负面情绪和谐相处的方法,在心理层面解决困扰你的青春期难题,帮助你轻松度过青春期。”2月19日,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本书解读青春期的心理变化,教给你们与负面情绪和谐相处的方法,在心理层面解决困扰你的青春期难题,帮助你轻松度过青春期。”2月19日,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里其乐融融。

当天,针对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竹韵社区关工委举办心理服务教育活动,共有13名孩子参与。辅导员张圆月给每位孩子发放了《青春期成长手册》系列心理健康读本,阅读分享其中的部分内容,呼吁孩子们要乐观向上,积极面对问题,并让孩子们自行阅读后与同龄人分享读书心得。孩子们在一起认真读书,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竹韵社区党委书记袁辉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心理健康及精神健康意识,还帮助他们学会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身缺点,发挥优势特长,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