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工委:立足重点工作 强化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吉林省长白山关工委 作者: 张丹
摘要:3月中旬以来,长白山关工委采用邀约请来、汇报、座谈、研究等方式,就进一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3月14日,邀约池北区关工委驻会班子成员,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探讨“

3月中旬以来,长白山关工委采用邀约请来、汇报、座谈、研究等方式,就进一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

3月14日,邀约池北区关工委驻会班子成员,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探讨“99公益日”活动、“五老”工作室建设、家庭教育课堂、优秀案例分析等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3月18日,召开工作例会,重点就如何深入开展调研、科学高效地开展宣传工作进行研究,决定以了解、问询、汇报、指导为宗旨,以菜单驱动、走访座谈的方式开展工作调研,寻妙方、提方法,确保各项工作便捷高效。针对宣传工作,要立足短平快,注重实效性,强化点评互促,建好管好网站、用好微信群、办好网络版简讯。

3月19日,党工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相关领导来长白山关工委,就如何发挥“五老”优势,助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听取汇报,开展交流研讨,文明办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长白山关工委开展“五老”工作室优秀案例研究、宣传好优秀“五老”先进事迹、推选“五老”文明家庭、参与好家教好家风建设等,文明办将及时向省文明网推送“五老”工作动态,扩大关工委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长白山关工委加强多元化工作研讨与交流,一定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图片1.pn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