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鸡西市召开关工品牌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黑龙江省鸡西市关工委 作者: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关工品牌”建设工作,3月26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关工委召开了全市“关工品牌”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关工品牌”建设工作,3月26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关工委召开了全市“关工品牌”建设工作会。

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左晖主持。会上命名了26个市级关工品牌,五个助学团体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出台了《鸡西市关工品牌建设指导意见》。

市关工委常务主任朱玉林作重要讲话,对做好下一步品牌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把品牌建设工作摆上日程,精心部署和推动;二是加大力度抓品牌,形成品牌效应;三是突出各自特点开展品牌建设,形成了一地一品、一地多品。

他强调:打造品牌,推动工作,是新形势下关工工作的创新载体,是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必须高度重视、下大气力,精心抓好品牌建设。

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深入推进关工品牌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贯彻《指导意见》,在更加规范化的框架下抓好品牌建设工作。并就如何落实好品牌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三要紧紧围绕关心下一代中心工作开展品牌建设。要以青少年需求为导向,体现关工委“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发挥关工委的独特优势和“五老”的带动作用。四是坚持巩固提高,用品牌带动关工工作。要不断加大关工品牌建设和关工品牌宣传的深度、广度和频度,使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层层有品牌、处处有品牌、事事有品牌,以此引领、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