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九江市关工委 作者:
摘要:3月22日,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刘文华,市委副书记、

3月22日,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刘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文定对全市关工委工作分别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绍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史之汉作了题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江篇章作出贡献》的工作报告。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市关工委委员、市直单位关工委分管领导、关工委执行主任,市直民营企业关工委主任、各县(市、区)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关工委执行主任、办公室主任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3.22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九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关工委和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任务,坚持以服务青少年为中心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关心下一代的强大合力。

会前,徐绍荣会见了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郭红和陈忠。会上,宣读了全市优秀“五老”工作室表扬通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5个市关工委成员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3.22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2.jpg

会后,各县(市、区)关工委执行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