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关工委、省委督查室督查调研组来永修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永修县关工委 作者: 熊丽萍
摘要:3月26日,由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文带领的省关工委、省委督查室督查调研组来永修县就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关于

3月26日,由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文带领的省关工委、省委督查室督查调研组来永修县就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九江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周锦元,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俞荣,县委书记秦岭,县委副书记万祥,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欧阳洁,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治淦、张义武陪同,相关成员单位参加座谈。

e7c81dc2ef3f531fed39659b550f226 - 副本.jpg

近年来,永修县统筹推进“党建带关建”同开展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相结合,推动乡村两级关工委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关工委工作水平。同时,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积极探索“‘五老’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模式,成立了家庭教育服务指导、心理咨询、红色家风家训、法律援助等十个特色工作室,建成了20个“五老”工作室,进一步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教育阵地,为青少年办实事,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640.webp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对永修县聚焦主责主业,高位推动部署;聚焦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聚焦帮扶帮教,传递关爱能量;聚焦家风家训,书写育人篇章;聚焦自身建设,创新活动载体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永修县始终保持党建带关建,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守正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