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讯园地 > 基层聚焦(区县级)

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组织观看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 金王浩 周金林
摘要:11月21日,苏州市吴江区关工委在微信群发出通知后,下午,七都组织部分青少年学生和“五老”代表在七都中学观看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让广大青少年在学

11月21日,苏州市吴江区关工委在微信群发出通知后,下午,七都组织部分青少年学生和“五老”代表在七都中学观看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

组织观看党史国史基地上网启动仪式2.jpg

让广大青少年在学习历史、思考历史、感悟历史中汲取红色营养。从青少年实际出发,通过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自觉将红色基因贯穿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当中,共同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

组织观看党史国史基地上网启动仪式2--.jpg

大家观看后很激动,一致认为要从红色传统、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吸收充足的营养、汲取前行的力量,走好时代的长征路,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