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渐浓,阳光明媚,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绿美中山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2月19日,南头镇穗西社区关工委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关工志愿者开展“乡村绿化”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各小组纷纷领取树苗奔赴各自的植树区域,大家热情饱满,运苗、挖坑、栽苗、锄泥、浇水,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本次活动共种植樟树苗25株,穗西关工委、“五老”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大地播撒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穗西社区充分发挥青少年的力量,全面引导广大青少年走在前、干在先,争当乡村绿化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建设绿美家园,提升辖区青少年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星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