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下午,本溪市平山区关工委举行“雷锋中队”授旗仪式。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平山区关工委主任马国富、秘书长刘波,平山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显允,群力小学分校关工委主任王敏等。

授旗仪式上,平山区群力小学分校关工委主任作了《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报告,回顾了群力分校关工委在学雷锋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总结了学雷锋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平山区关工委主任马国富为荣获“雷锋中队”的班级授旗,学生代表陈田婉琪接过了“雷锋中队”旗帜。

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树立了学习雷锋的榜样,让大家在学习雷锋的过程中,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信心,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蔡星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