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本溪市溪湖区实验教育集团彩一校区开展了“龙行龘龘启新程 热辣滚烫新学期”学雷锋活动。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庄重而充实。学校升旗队的队员们衣着整齐,神情严肃,手握旗杆,踏着坚定、稳健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全体同学精神焕发,双眼熠熠生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小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契机。班主任在开学第一课上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学生上台积极发言,分享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并确立了新学期的目标。同时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和新学期的班级计划。
为了让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学校关工委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精心构思,认真准备,展示出了自己优秀的作品。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学生们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和雷锋图片,再一次重温了雷锋那些感人的事迹。
2024年3月1日,彩屯办事处关工委“五老”刘立刚及社区领导来到学校,以“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召开宣传讲座,为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故事。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梦想,新的起点充满新的希望。
第一实验小学的每一位师生都将以更充沛的热情和更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必将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