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关工委开展“3·12”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关工委 作者: 杨丹丹
摘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营造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党委、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在党员志愿服务广场开展“3·12”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

1O~G%RVD[Z%2%Z1$`E1~Q1Y.pn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营造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党委、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在党员志愿服务广场开展“3·12”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大家准备了可爱的多肉盆栽和营养土,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通过环保知识小问答的方式赢得自己喜欢的绿植,并和家长们在植树节宣传海报上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助力此次绿植领养活动,参与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不仅学习到了环保知识,明白了植树节的重要意义,以后也一定会好好爱护植物,认真养护自己的绿植。同时,志愿者还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小知识》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健康环境等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绿植领养活动,孩子们既体验了种植的乐趣,也感受到绿植所带来的美好,有利于营造出绿色家园“人人创建 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