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正是植绿好时节,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1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石林镇关工委、石林中学关工委联合开展“共建绿色生态,共享美丽家园”植树活动。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庆财、副主任张真柏,石林中学20余名师生参与植树。
同学们在“五老”指导下,手持铁锹、锄头,挖坑、浇水,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对绿色生命的呵护,积极为绿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劳作,他们一边植树,一边向同学们传授环保知识,让大家明白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环境、保护生态的重要意义,并深刻的体会到每一颗小树苗所代表的希望和成长。
张真柏表示,此次活动共栽植桃树、三角梅、蔷薇、红叶石楠等50余株。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提高了青少年“植绿、爱绿、护绿”的自觉性,还教育引导他们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美石林。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