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午,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白龙分校关工委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环保”活动。学生代表李建斌在鲜艳的国旗下,向全校同学倡议“低碳生活 绿色环保”。
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带上工具,种下树苗,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要做护花使者,用心呵护校园里的花草树木,不践踏花草,不攀折树木,阻止任何破坏花草树木的行为,让绿色永驻校园。倡议提醒同学们珍惜了这份来之不易的绿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低碳生活、绿色发展”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付诸实践的行动。倡议同学们低碳生活,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袋,选择步行或骑自行车,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少点一份外卖等,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各种环保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影响周围的人,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倡议同学们做护绿大使,向同学、向家人、向社会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好处,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深地植入人们的心中,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倡议呼吁同学们,绿色环保不仅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让大家携手共进,坚持绿色发展,为地球母亲披上一层更厚的绿装,为的未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蔡星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