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哈尔滨市道外区育英小学校关工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植树节活动,在倡导学生们关注环境、爱护地球家园的同时,也为这个春天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更是在同学们心中播种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信念。
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随着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学校举行了以“让身边多一份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主持仪式的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道出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为班级添绿色。全校各班级纷纷号召同学们自愿为班级捐献绿植,并且将收集到的植物合理布置在教室内,同时,每班级都安排同学负责日常的养护工作,确保植物茁壮成长,为班级增添一份绿色。

与家人共种一棵植物。春暖花开,在这美好的季节,同学们与家人种下一棵充满希望的树(树、花、盆栽、种子等),为地球增添一抹新绿,用照片记录植绿瞬间。
制作护绿宣传标语。全校班级以“植树节”为主题制作护绿宣传标语,同学们把爱绿、植绿、护绿的决心和期望印记在画纸上。

添绿护绿,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育英小学校的同学们一起播种绿色,播撒生机,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携手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共同描绘充满绿色与希望的未来。
责任编辑:蔡星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