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送给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张文生同志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辽宁省本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郭立新
摘要:3月19日上午,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东风街道彩新社区关工委来到九十三岁志愿军老战士张文生同志的家中,为张文生老同志送上由本溪市关工委颁发的“老少携手学雷锋,同心协力促振兴

3月19日上午,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东风街道彩新社区关工委来到九十三岁志愿军老战士张文生同志的家中,为张文生老同志送上由本溪市关工委颁发的“老少携手学雷锋,同心协力促振兴”活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及奖品。

张文生老同志吸着氧有些激动地说:“很荣幸市关工委为我颁发的这项荣誉”。

01.jpg

作为关工委的一名“五老”,张文生同志克服年龄大的困难,身体力行为孩子们宣传红色基因,他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彰显了一名志愿军老战士无私奉献只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精神,让爱国主义思想渗进血脉、浸入心扉,激励广大学生奋进新征程,为将下一代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付出了极大努力。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