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主任看望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干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
摘要: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到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向办公室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顾秀莲表示,中国关工委办公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到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向办公室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220091039.jpg

顾秀莲表示,中国关工委办公室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2023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志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真情投入,敬业奉献,值得赞扬。她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要继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忠于职守,辛勤付出,为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