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金牛区金泉街道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中,“五老”志愿者与学生们一起制作清凉饮品。主办方准备了新鲜柠檬、薄荷叶和冰块,老少朋友们亲手调制清凉饮品,“五老”志愿者们向学生讲述当年求学故事,回忆在物质匮乏的日子里,教师们如何坚守岗位,完成教学任务,同时对学生们给予关心关爱,制作饮品的过程,因“五老”志愿者的讲述而充满温情。随后,学生们分组将饮品送到各位老师手中,简单的举动,让平日里默默付出的老师们笑逐颜开。活动在学生心中种下了感恩的种子,让校园因师生之间爱的双向奔赴而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唐子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