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上午,纪念合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4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扬大会在市政务中心隆重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关工委主任熊建辉主持。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勇宣读了《关于表扬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工作者的通报》。

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关工委、逍遥津街道关工委、杏林街道双桥社区关工委、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关工委等4个单位被授予“全市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崔敏、吴善军、周勇、杨志芳、郑圣柱、蔡传龙、孙明祥、张宏志、夏丽君、夏登常、周纯、邵华、高屹、钱朝龙、张晓萍、朱琍、武江义、陈光龙等18名同志被授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工作者”称号。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关工委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关工委主任,“五老”代表,受表扬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责任编辑:唐子韬







